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情快报 >> 正文

湖北商贸学院2020年团学干部(中级)培训班顺利结课

发布者:陈雪芬 [发表时间]:2020-07-1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团的十八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加强我校团学干部队伍建设,强化团学干部在学生组织工作中的模范作用,提高大学生骨干的思想政治素质、理论水平、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进而提高学生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经研究,校团委决定举办湖北商贸学院2020年团学干部(中级)培训班。

 培训以线上云教学、专家专题课程、线上分组讨论等方式进行学习和交流。以“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自我监督”为导向,调动学员的积极性,增强培训实效。培训课程安排如下:

    各班主任利用企业微信、腾讯课堂、钉钉等平台进行线上授课;线上专家专题课程以“中国大学慕课”为主,结合多种在线交流渠道,全面开展线上云教学。

    培训结束后,校团委根据学员综合考核成绩,对考核合格者统一颁发团学干部培训(中级)班结业证书。同时,各班级按照学员总人数的10%推选出优秀学员,予以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