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情快报 >> 正文

会计学院顺利开展第三期团员培训

发布者:陈雪芬 [发表时间]:2020-11-26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25日晚19:00,会计学院在鸿博楼阶2教室开展以“建设美丽中国,我们在行动”为主题的第三次团课培训。会计学院辅导员刘生思老师为本次培训的主讲人。

培训开始,刘生思主要从垃圾分类方面开展讲述,要我们贯彻落实垃圾分类制度。刘生思强调垃圾分类从来都不是一件小事,我国很多城市都将面临垃圾围城这样一个非常严峻的问题,而垃圾分类是解决垃圾围城问题的重要环节和关键领域,它影响着城市的可持续发展。垃圾分类不仅需要我们的重视还需要全社会的参与,垃圾分类不是靠制度一夜之间就能实现的,可能需要一代人甚至几代人的努力和坚持。习惯决定效果,让我们从自身做起,养成垃圾分类投放的生活习惯,助推垃圾分类成为城市新时尚

培训最后,刘生思说到: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为了保护好我们的绿色家园,让我们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把节能减碳变成每一个人的自觉行动,低碳生活,从我做起!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建设好美丽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