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青春志愿行 奋进新征程“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启动仪式暨新学期升旗仪式

发布者:黄晶 [发表时间]:2024-03-04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4日早上,湖北商贸学院2024年“青春志愿行 奋进新征程”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启动仪式暨新学期升旗仪式在国旗台广场举行。副校长龙明涛,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分团委书记,校团委全体老师及校、院两级志愿服务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国旗护卫队的队员们迈着整齐划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国旗入场,随着激昂国歌的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全体师生的注目下冉冉升起,迎风飘扬。

教育学院22小教本3班张子阳作为志愿者代表在国旗下发言,他分享了自己对雷锋精神的理解,倡议湖商学子要做起而行之的行动者、攻坚克难的奋斗者、心系人民的奉献者,在新征程中展现青春风采和时代担当。

校团委”向阳花“志愿服务队林瑶同学作为志愿者代表,带领全体志愿者重温中国青年志愿者誓词。

龙明涛作总结讲话。他对全校师生提出了从凝聚思想、贴合需求、树立典型三个方面做好志愿服务的要求。他指出各级团组织和广大青年志愿者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关于志愿服务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新学期展新气象,传承雷锋精神,弘扬志愿服务精神,锚定目标,奋勇向前。

活动最后,现场师生有序参与签名仪式。

此次升旗仪式,吹响了新学期新征程的号角,接下来,学校也将陆续开展系列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传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引导学生积极投身到学习雷锋精神的青春实践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