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团委举行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者:黄晶 [发表时间]:2024-01-17 [来源]: [浏览次数]:

1月16日晚,校团委在荷香苑五楼报告厅举行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总结表彰大会,校团委书记陈雪芬、副书记成家睿及校团委全体老师出席活动。伴随激扬的团歌,大会拉开序幕。

成家睿宣读《关于表彰校团委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优秀部门”、“优秀负责人”、“优秀干事”的决定》

198FC

校团委周可梓老师、黄晶老师依次为“优秀干事”获奖者颁奖、“优秀负责人”获奖者颁奖

陈雪芬为“优秀部门”获奖集体颁奖

随后,23级优秀学生干部代表赵栩发言,她号召全体学生干部要用心工作、明确职责、秉持初心、勇于担当,为校团委的发展和建设努力奋斗。

接着,校学生会轮值主席胡成做本学年工作汇报。各部门负责人围绕本学期工作开展情况,从部门介绍、工作成果、工作优缺、未来展望等方面进行了述职汇报。

最后,陈雪芬总结讲话,她肯定了这一学期校团委直属部门、校学生会的工作成绩。并指出,作为学生组织工作人员,应筑牢对党的忠诚之基,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知行合一,练就创新实践的过硬本领。新的一年,要立足校园,奋力谱写学校发展新篇章,发挥青春动能,再续青春华章!

本次总结表彰大会,对取得突出成绩的个人和部门进行了隆重表彰,激励了全体团学组织工作人员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校团委全体人员将以此次大会作为契机,在校党委的领导下为学校开展的各项工作贡献力量,继续争先创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