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召开专题研究共青团、学生会和学生社团工作会议

发布者:成家睿 [发表时间]:2023-12-27 [来源]:校团委 [浏览次数]:

12月27日上午,校党委在行政楼309会议室召开会议,听取召学校2023年共青团、学生会和学生社团工作。校党委书记肖坤、副校长程胜军参加会议。

会上,校团委书记陈雪芬分别汇报了2023年校团委、校学生会和校团委社团管理部的工作开展情况,重点汇报了学校共青团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校学生会工作和学生社团工作开展情况,总结了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与经验,分析了当前工作的问题与短板,提出了下一阶段的完善措施和发展方向。

肖坤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一年来共青团、学生会和学生社团工作成绩。他要求,全校团员青年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望,争做“五个模范”,勤奋学习、扎实实践,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青年;学生会组织要不断强化自我管理、自我约束、自我监督,进一步丰富“我为同学做实事”的成果;学生社团的发展潜力和发展前景巨大,要贴近学生需求,适当增加学生社团数量,不断提高学生社团质量。他强调,各级团组织要聚焦主责主业,坚持把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工作摆在首位,规范开展学习活动,切实提高学习实效。

学校办公室、党务工作部、学生工作处,各二级学院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团委书记,校团委全体工作人员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