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在2023年“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斩获佳绩

发布者:黄晶 [发表时间]:2023-12-13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团湖北省委对2023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进行通报。我校在此次评选中荣获多项表彰。

校团委七彩向阳花实践队、会计学院铭心志愿队、艺术与传媒学院“妙笔生花”志愿服务队荣获2023年“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团队。校团委书记陈雪芬荣获2023年“三下乡”社会实践先进个人。

今年7月,校团委动员广大师生积极参与暑期“三下乡”“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全校共组建70余支团队,2000余名师生奔赴各地开展理论普及宣讲、服务科技强国建设、促进乡村振兴、发展成就观察、民族团结实践、流域综合治理调研等实践活动。

未来,我校将继续鼓励青年学生积极投身乡村振兴建设,深化实践育人、不断丰富实践成果,引领湖商学子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了解国情民情,增长知识才干,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用耳朵倾听人民呼声,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