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雪花”合唱团举办“追寻”专场音乐晚会

发布者:黄晶 [发表时间]:2023-12-07 [来源]: [浏览次数]:

6日晚,由校团委主办,我校合唱团承办的湖北商贸学院“追寻”专场音乐晚会在星海音乐厅举行。校长陈卓国教授,校党委书记、省政府教育督导专员肖坤,副校长龙明涛,副校长徐跃进,副校长胡柳,部分二级学院、职能部门负责人与师生代表共同欣赏音乐会。

音乐会在一首婉转动听的《虫儿飞》中拉开序幕。

10D94FD4D

本次音乐会共演出12首作品,主要为多声部合唱和阿卡贝拉的形式,曲目多为脍炙人口的经典作品。苏联歌曲《喀秋莎》、黑人灵歌《Elijah and Joshua》,经典流行歌曲改编《奉献》、《贝加尔湖畔》, 阿卡贝拉《知足》,现代创作歌曲《彩虹》、《追寻》,通俗歌曲改编《勇气》、《蜗牛》。

19610

“雪花”合唱团成立于2017年,全体成员由校团委大学生艺术团合唱团学生组成。该合唱团本着“教学与实践相结合,内外兼修”办团宗旨,在“培养音乐审美、提高艺术修养”教育教学理念和目标的指导下,运用新体系的教学内容和方法进行系统的歌唱训练。

本次音乐会是校团委围绕学校“第二课堂”,坚持开展“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的落地行动,充分彰显和诠释了湖商特色的校园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