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团聚青春 社彩飞扬——我校第二十三届社团嘉年华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者:黄晶 [发表时间]:2023-11-09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8日晚,“团聚青春 社彩飞扬”第二十三届社团嘉年华晚会在荷香苑五楼演艺厅顺利举行。校团委书记陈雪芬、人工智能学院团委书记谢政、校团委黄晶老师、周可梓老师出席并观看本次晚会。

本次晚会分为“心怀炽热,纪青春”、“青葱岁月,展年华”、“星尘大海,共少年”三个篇章,共13个节目,通过形式多样的节目展现出社团的活力与风采。

晚会在乐队弹唱《静止》的歌声中,拉开序幕。社团管理部工作组带来的舞蹈《oh》,用动感的舞姿展现了社团成员的青春活力。

燃点吉他社带来的歌曲《爱的回归线》,用嘹亮歌声怀念过去美好时光,展现湖商青年珍惜青春年华的美好姿态。嘻研音乐协会带来的对唱《艾蜜莉》,歌颂青春的美好情感,朦胧美好,传递独属于青年人的浪漫。 CG动漫协会带来的舞蹈《WOTA》,在黑暗中追逐那道舞动的光,手中的荧光棒绘制出青春绚烂的色彩。

方和剧社带来的小品《朝廷乐事》,喜怒哀乐喜字当先,精彩的演绎、反转的情节、无厘头的笑点为整场晚会增添了许多快乐。景行汉服社带来的舞蹈《芒种》,别出心裁的韵味,彰显中华之美,带来了别具一格的视觉体验。

嘻研音乐协会带来的说唱《迷途羔羊》,以说唱的形式向湖商青年传递了不要留念过去的失败,要看向光明的未来的思想,成长的路上会遇到许多挫折与困惑,但走过迷途就是一片天晴,每个人都要做好自己路途的执灯者。

朗读者协会倾情带来的朗诵《我的大海哭了》,海浪之下怀藏的是大海无尽的温柔。张力满满,意味深长。CG动漫协会带来的活力舞蹈 《极乐净土》,热情洋溢的舞姿为观众展现了青春的风采,让观众感受到了现代舞的魅力。DIY手工协会和墨缘书法协会联合带来的时装秀《社彩飞扬》,通过废物回收再利用,让我们了解到了手工创作的趣味性以及实用性,增强了我们的环保意识。

嘻研音乐协会带来的合唱《一代》,天高海阔万里长,华夏少年志气扬,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湖商青年就是长江后浪,心中有火,眼里有光。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办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向全体师生们展现了学校社团青春洋溢的新面貌,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学生参与社团活动的积极性,使湖商青年们在社团活动中绽放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