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第十届《闪耀吧!大学生》校园招募赛在我校顺利举办

发布者:黄晶 [发表时间]:2023-11-21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期,“闪耀吧!大学生”湖北高校最具影响力的高校达人秀活动正式开启!11月20日晚,第十届“闪耀吧大学生”校内招募赛——湖北商贸学院站在我校荷香苑五楼演艺厅顺利举行。本次招募赛通过长江云新媒体平台、湖北教育发布抖音平台同步直播。本次招募赛共有27组选手为大家呈现了精彩绝伦的演出,演绎了大学生的闪耀青春!

校大学生艺术团带来的群舞《百鬼夜行》《Play》《Kiss of Life》《You and Me》、嘻研音乐协会带来的原唱歌曲《夏日秘密》《希望你听到》《随声听2000》、会计学院群舞《奔跑的青春》、艺术与传媒学院群舞《石榴红了》、展现了湖商青年的自信与活力!

独唱《特别的人》《你不知道的事》《一样的月光》《红玫瑰》,小组合唱《Always Online》《听海》,吉他独奏《Drifting》,乐队弹唱《想去海边》《我要夏天》等16首歌曲,带领湖商学子一同感受音乐的美妙!

口技《Beat Box》,配音秀《新声之约》、朗诵《青春中国》,为我们描绘了一个青春的中国,书写了“誓把山河重安排”的历史传奇,表达了湖商学子对祖国浓浓的爱意!

在走秀节目《Shining Star》中,湖商青年目光与步伐坚定向前,带着永远明媚晴朗,不被桎梏,不被时代复制的步伐,走出时代强音,展示出当代学子自信自强的青春风貌。

据悉,"乘风破浪 青春闪耀””闪耀吧!大学生”由共青团湖北省委、湖北广播电视台与湖北省学生联合会共同指导,湖北广播电视台电视教育频道和湖北省学生联合会秘书处联合主办,以才艺展示的形式展现当代大学生与党同行、与祖国同行、与时代同行、与人民同行、与梦想同行的价值追求和理想信念,围绕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青春梦想与责任担当,向社会传递向阳向上的主流”新表达”,阳光自信的青春”新发现”。

本次达人秀活动分为招募赛、海选赛、晋级赛、半决赛和决赛,本次校内招募赛所选出的作品将在与省内其他高校的优秀作品同台竞技,争取更好成绩!让我们共同期待他们的好消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