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湖北商贸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者:黄晶 [发表时间]:2022-06-25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25日,湖北商贸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荷香苑五楼报告厅胜利召开。省学联驻会执行主席向婷,校党委书记、省政府教育督导专员肖坤,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方爱荣,董事长助理、学生工作处处长戚家斌,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应邀出席开幕式,各二级学院分团委书记和校团委全体人员参会。140名学生代表承载着全校一万四千余名青年学生的期望与重托参加大会。开幕式由校团委书记陈雪芬主持。

开幕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向婷代表省学联致辞。她代表省学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学校学生会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向婷希望全校各级学生组织聚焦主责主业,充分彰显学生会组织的政治本色,践行服务宗旨,努力做好党联系学生的桥梁纽带,持续深化改革,锤炼打造现代化的先进学生组织,努力打造一支信念坚定、品学兼优、朝气蓬勃、心系同学的青年学生工作队伍,永葆青年学生的清澈和纯粹。

 

图|省学联驻会执行主席  向婷

肖坤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体代表、全校青年学生致以亲切的问候,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学生会工作的省学联领导表示诚挚的感谢。他引导与会代表深入思考“学代会是什么”、“学代会干什么”和“学代会代表什么”等问题。他希望广大青年学生要坚定信念,找准人生方向;要勤学修德,培养高尚人格;要着眼学生,创新服务方式;要敢为人先,铭记校训精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校党委书记、省政府教育督导专员  肖坤

大会听取了翁槐泽同学所作的题为《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书写全心全意服务同学的新篇章》的湖北商贸学院第一届学生会组织主席团工作报告。大会还听取了《湖北商贸学院学生会章程》修订情况的报告。大会选举产生了湖北商贸学院第二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审议通过了关于湖北商贸学院第一届学生会组织主席团工作报告的决议。

 

图|学生会轮值主席翁槐泽作工作报告

 

图|现场代表进行投票选举

闭幕式上,方爱荣代表学校对大会的成功召开,对新当选湖北商贸学院第二届学生委员会委员表示热烈的祝贺!随后,她对学校各级学生组织提出了纵深推进组织改革、积极践行服务宗旨和毫不动摇从严治会的工作要求,努力将学生会组织充满正气、朝气和锐气。最后,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激扬的团歌中胜利闭幕。

图|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方爱荣

大会闭幕后,湖北商贸学院第二届学生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湖北商贸学院第二届学生会组织主席团。

图|第二届学生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图|湖北商贸学院第二届学生委员会委员与校团委全体老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