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寓’你相遇,‘寝’有独钟” | 湖北商贸学院2022年寝室文化节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黄晶 [发表时间]:2022-05-2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加强我校的寝室文化建设,提升我校同学们的寝室生活质量,以营造团结互助的寝室氛围,我校于2022年5月5日-5月20日举行了“‘寓’你相遇,‘寝’有独钟”寝室文化节系列活动。

5月5日中午12点30分,我校于荷香苑五楼演艺厅举行了2022年“‘寓’你相遇,‘寝’有独钟”寝室文化节动员大会。校团委青年劳动教育中心主任黄阅韬向大家详细介绍本次活动的具体事宜,校团委余红老师进行了现场答疑并做总结讲话,在场的同学纷纷积极参与,提出自己的疑惑,使同学们更加了解了此次寝室文化节的活动流程。

5月13日中午,2022年“‘寓’你相遇,‘寝’有独钟”寝室文化节签名仪式在鸿博楼J-2举行。参赛寝室代表夏元元同学以自身寝室为例向大家讲述如何维护好寝室环境,并呼吁大家认真自觉地遵守各项宿舍管理制度,努力把自己的宿舍建设成为文明健康的生活场所。

最后,校团委全体老师,二级学院团委书记及青年劳动教育中心全体成员集中查寝。

5月14日中午12点,2022年“‘寓’你相遇,‘寝’有独钟”寝室文化节素质拓展在体育馆开展。各参赛寝室成员都积极参与其中,将合作与默契展现得淋漓尽致。在各寝室激烈的角逐下,“最佳团队协作寝室”产生。

5月20日晚,在荷香苑五楼演艺厅隆重举行了湖北商贸学院2022年“‘寓’你相遇,‘寝’有独钟”寝室文化节展演比赛,董事长助理、学生工作处处长戚家斌,校团委书记陈雪芬、副书记成家睿、经济学院分团委书记谢志洋、艺术与传媒学院分团委书记宋杰、体育学院分团委书记韩夏、校团委老师余红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此次展演比赛分为两轮。第一轮由13个寝室代表依次进行PPT演讲,通过三分钟的演讲向大家展示寝室文化及特色风貌。随后评委依次进行打分,评选出七个优秀寝室进入第二轮比赛。

 

 

   

第一轮PPT演讲结束后,第四届金话筒的金奖获得者辛灵同学为大家带来了一段精彩的配音秀,向观众展现了配音的魅力,使同学们顿时热情高涨。

第二轮由7个优秀寝室为大家进行了寝室节目展示,向大家展现了不同的寝室文化,展示了湖商学子们不畏艰难上下求索的奋进精神。

     

最后,校团委大学生艺术团为我们带来了舞蹈《whistle》,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至此,本次寝室文化节圆满拉下帷幕。

获奖情况

一等奖

教育学院9-707寝室

二等奖

教育学院7-507寝室

三等奖

经济学院8-415寝室

经济学院12-330寝室

最佳团队协作寝室

教育学院7-505寝室

最佳人气寝室

管理学院12-311寝室

韩夏为最佳人气寝室颁奖

余红为最佳团队协作寝室颁奖

谢志洋为三等奖寝室颁奖

成家睿为二等奖寝室颁奖

陈雪芬为一等奖寝室颁奖

本次寝室文化节的开展,丰富了学生寝室文化生活,增进了宿舍成员间的合作意识和团队集体意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应有的青春与活力,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迎接二十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