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湖北商贸学院2022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者:黄晶 [发表时间]:2022-05-20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0日中午,湖北商贸学院 2022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在鸿博楼J-2举行。董事长助理、学生工作处处长戚家斌、校团委书记陈雪芬、各二级学院分团委书记参加活动。校团委副书记成家睿主持活动。校团委副书记徐辉组织咸宁校区学员线上参加活动。 开班仪式在激扬的团歌声中拉开帷幕。

   

人工智能学院林逸天同学作为优秀学员代表进行发言。他分享了自己在参加2021年“青马工程”培训的学习体会和收获。他希望学员们通过本次培训能够学好理论知识,掌握解决问题方法,使自己切实得到提升,成为一名有政治素养和道德素质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外语外事学院何艳华同学作为新学员代表发言。她表示,新时代青年担负着民族复兴的历史重任,作为“青马班”的一员,要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学习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努力成长为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

 

 最后,戚家斌作总结讲话。他对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强调,志不强者智不达,言不行者行不果,青年时期是马克思主义信仰萌芽和形成的关键时期,大家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嘱托,自觉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他希望,全体学员要自觉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信仰,争做新时代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本次培训为期一个月,共计安排40课时的理论课程,旨在加强实施高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引领广大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探索马克思主义的本质和规律,加强理论学习、深化理论实践,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