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书画献礼二十大 影忆百年展芳华| 湖北商贸学院第六届书画摄影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黄晶 [发表时间]:2022-05-13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2日晚七点,湖北商贸学院“书画献礼二十大 影忆百年展芳华”第六届书画摄影大赛颁奖典礼在鸿博楼J-4教室举行。校团委全体老师参加活动。

本次书画摄影大赛正式启动以来,得到了广大湖商学子的积极响应,同学们精心创作,踊跃投稿。共征集线上、线下稿件403件,经历6轮严格筛选,最终30件参赛项目突出重围,脱颖而出。


参赛作品围绕歌颂祖国,礼赞中国新时代、自然风光、人文景观、校园文化、等主题,风格多样、内容丰富。颁奖过程中,获奖选手都积极分享自己的创作体会。

黄晶为人气奖选手颁奖

余红为三等奖获奖选手颁奖

成家睿为二等奖获奖选手颁奖

陈雪芬为一等奖获奖选手颁奖


黄晶向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表示热烈地祝贺。并对本次大赛的作品进行了点评。

她指出,一幅幅参赛作品让人感受到的不仅是艺术的感染、文化的浸润,更是心灵的升华、奋进的动力,为我校文化生活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接着,从自身的艺术创作经验出发,通过举例向同学们传授了艺术创作的经验。她表示,艺术来源于生活,身边的一草一木皆为灵感之源,希望同学们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在寻美、审美、悟美中增加艺术审美交流,加强自身独创意识的培养,努力提升自己的创作水平。做一名爱观察、爱记录的新时代青年。


陈雪芬回顾了本次大赛的举办历程,她强调,学校一直高度重视美育教育,努力打造高品质美育平台,努力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她要求同学们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学习体会创作更加丰富、更加优秀的作品。她希望同学们珍惜荣誉,职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将本次书画摄影大赛中所展现出来的良好品质和精神风貌带到今后的生活学习中去,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昂扬的斗志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次书画摄影大赛的成功举办,为湖商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也为他们进一步学习交流提供了契机。同时,丰富了校园艺术文化活动,活跃了校园艺术文化氛围,集中展示了湖商学子丰富的想象力、良好的艺术素养以及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