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团委组织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者:黄晶 [发表时间]:2022-05-10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0日上午10时,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校团委在鸿博楼J1组织集中收看活动,副校长夏勇,董事长助理、学生工作处处长戚家斌,团委书记陈雪芬,校院两级全体专职团干部和团员代表参加活动。 

 

现场气氛热烈,夏勇分享体会。他详细介绍了党缔造共青团的历史和党领导下共青团的发展历程。他回顾了自己追求政治进步的“人生三部曲”,分享了入队、入团到入党对自己人生的重大影响。他表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令人深受鼓舞,青年是早上八九点钟的太阳,党和国家的希望在青年身上。他要求学校各级团学组织要深入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为党和人民培养一大批先锋分子,不负党、祖国和人民的殷切期待。

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是未来学校共青团的重大政治任务。下一步,校团委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共青团提出的希望,不断增强引领力、组织力和服务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