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习百年团史,凝聚青春力量”四月主题团日活动顺利结束

发布者:黄晶 [发表时间]:2022-04-3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团的组织力、引领力和服务力,夯实基层基础,增强基层团支部的组织活力,深化共青团改革,落实从严治团,推进基层团组织规范。同时为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现全校各班级团支部开展了“学习百年团史,凝聚青春力量”主题团日活动。

部分团支部开展情况

经济学院21统计本班团支部

管理学院20电商本一班团支部

会计学院21会计本一班团支部

艺术与传媒学院21环艺本二班团支部

外语外事学院20儿英本二班团支部

人工智能学院21计科本一班团支部

城市建设学院21造价本一班团支部

体育学院21社体本一班团支部

主题团日活动心得

作为一名团员,我有幸参加了这次的团课学习,可以说这次的学习让我又一次正视了自己的团员身份。同时,也如同警钟一般,在我耳边敲响,提示我应该重新审视团员的身份和责任。作为一名光荣的共青团员,我们应该严于律己,以身作则,不断增强个人的团员意识,在学习、工作中,实践一个真正合格团员的精神,用实际行动展现当代青年的时代性与先进性,绝不能让胸前的团徽褪色。

经济学院

梁翊

通过此次的团会学习,让我明白了中国青年当有鸿鹄之志,作为新一代中国青年,必须明确身负国家希望和责任,国家的前途,民族的命运,人民的幸福,是当代青年的必须和必将承担的重任。国家和民族的未来属于青年人的,青年人一定要在青春里拼尽全力,做不负芳华,自立自强时代弄潮儿,为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外语外事学院

丁森宇

通过团课的学习,我从中受益匪浅。从团课中我学会了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如何在未来的生活中,锻炼自己,完善自己。大学生活,不但要学习知识,掌握适应社会的技能,更重要的是要注重自己的素质修养,做一名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在德智体美劳各方面优秀的大学生。我们应该积极参加各种活动,从中锻炼自己,锻炼自己的交际能力,努力让自己的大学不留空白,让生活多姿多彩。

经济学院

段奕

我作为班级的团支书带领班级同学开展了2022年4月“学习百年团史,凝聚青春力量”主题团日活动。这次团会的内容是以三个部分为主题展开。在开展的过程中我对团员进行了有规划,有成效的系统性学习,做新时代团员青年,我们还围绕学习主题积极开展学习交流讨论,了解到了当下时代我们更应该用实际行动投入到两会的精神学习中去。

艺术与传媒学院

李昱衡

优秀组织单位

外语外事学院团委

优秀团支部

21统计本一团支部

21外贸本一团支部

21数贸本一团支部

21产品本一团支部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各支部带领团员青年重温百年团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学团史、强信念、践使命、跟党走。同时,带领团员青年学习“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重要回信精神。新时代是追梦者的时代。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更应该心系祖国,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奋斗中创造精彩人生,为祖国和人民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