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贰零贰贰,我们一起向未来| 第十三届校园文化日文艺汇演圆满结束

发布者:黄晶 [发表时间]:2022-05-01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9日19:00,“贰零贰贰,我们一起向未来”第十三届校园文化日文艺汇演在荷香苑五楼演艺厅举行。学工处副处长陈龙,校团委书记陈雪芬、副书记徐辉、成家睿,经济学院分团委书记谢志洋、外语外事学院分团委书记尹旋、城市建设学院分团委书记唐浩、校团委老师余红、谢戴千、黄晶观看演出。

文化日文艺汇演由大学生艺术团主持与表演团、合唱团、舞蹈团、器乐团共同演出。整台晚会共16个节目。由街舞、小品、歌曲串烧、说唱、乐器演奏、小组唱、配音、乐队弹唱、歌伴舞组成。

舞蹈《华夏》原创的编舞,展现中华文化;洪亮的歌声,唱响华夏的恢宏,以独特的方式来展现中华传统音乐的魅力。

.歌曲串烧:《奔赴星空》、《万有引力》。音乐,是一个梦想的表达,更是一段美好的回忆,就让我们怀着快乐的心情在那跳跃的音符中寻找彩虹般的微笑,一起《奔赴星空》。炎热夏季,永远跑不掉的下课铃,一直在操场等待的你,是不是都没有逃出校园的《万有引力》?遇到你真的很幸运!

街舞《Sexy And Cool》,这是一个由三个舞种串连起来的节目,每个舞种带着自己的色彩,Jazz的魅力、Popping的震撼以及Hiphop的自由。

说唱:《Lose Yourself》 就算不被所有人看好,就算经历许多挫折,就算平平无奇,也不要《Lose Yourself》,与这首英文饶舌一起努力对抗疫情,拒绝emo叭。

小品《健忘村》有。一座叫健忘村的神秘村庄,听说那里的村民都记不得自己,到底蕴含着怎样的秘密?让我们跟着主持与表演团一起看看《健忘村》里的故事。

乐器演奏《一步之遥》。《一步之遥》(西班牙语“Por una Cabeza”),是一首著名的西班牙语探戈歌曲,由卡洛斯·葛戴尔作曲,亚法多·勒佩拉作词。西班牙语中的“Por una Cabeza”本为赛马的术语,意为“差一个(马)头”的长度。在歌曲中用来表示对情人之间错综复杂难以割舍的惋惜。小提琴高调又内敛的引领着旋律,犹如踩着探戈舞步的女人,有着高贵的步伐傲视一切的态度,对舞伴欲迎还拒,纠缠其中。

街舞《Whistle》美妙的音乐,动人的舞蹈,她们带着美丽而又动人的舞姿,展现韩舞的魅力,这是属于Kpop的潮流。

歌曲《爱你爱到死》。十里春风,芳香四溢,从爱你爱到死这首情歌中,体会平凡中的小倔强,如何抉择,全靠自己的内心选择。

说唱《爱乐之城》。酒吧霓虹灯下逗留,街角涂鸦墙旁邂逅。跟着合唱团成员杜星言、孙一帆一起进入《爱乐之城》。

配音《身临其境2.0》。“无敌破坏王”、“千与千寻”、“甄嬛传”、“成龙历险记”、“美人鱼”等荧幕中的经典台词,该如何用新声重新演绎,让我们看看主持与表演团他们的诠释。

歌曲串烧《当你》、《我很快乐》、《爱不解释》。当我遇见你,我感觉到了快乐,都不用解释,已经胜过了千言万语。继续下去,共同创造属于我们的快乐,愿美好的明天与我们不期相遇。

乐器弹唱《霍元甲》。灵动的琴弦、铿锵的歌声、演绎着小城故事,曲声的背后是坚毅,故事的背后是自强。

乐队弹唱《没有理想的人不伤心》。青春如同一束跳动的火焰,奏响着动听而激昂的旋律,而摇滚的简单直白与青春的洒脱最为适配,回忆也许是证明过去的最好凭证,也预示着向新的未来开始的步伐。

小品《上学那些事》。校园时光总是最快乐,你是否还记得你的同桌,记得你最要好的朋友,让我们随着主持与表演团的小品一起回忆回忆上学那些事。

歌曲串烧《水中花》、《只是太爱你》、《十年》、《朋友》合唱团带来的粤语金曲串烧,感受国语与粤语的碰撞,音乐与友情的结合,经典即是永恒。音乐,总能传达出无穷的魅力。

歌伴舞《一起向未来》。在这欢声笑语中,校大学生艺术团的13位分团长共同带来歌伴舞《一起向未来》。用最欢乐的歌曲舞蹈,给大家带来最惊艳的收场节目。

本届校园文化日文艺汇演,旨在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展示湖商学子的精神风貌,“贰零贰贰,我们一起向未来”,让我们期待下次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