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3周年、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暨2021-2022学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者:黄晶 [发表时间]:2022-05-04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4日下午,我校在荷香苑五楼报告厅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3周年、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暨2021-2022学年度总结表彰大会。董事长陈卓国、党委书记肖坤、校长吴怀宇、副校长徐跃进、副校长龙明涛、党委副书记方爱荣、副校长夏勇、副校长周斌等校领导和获奖代表、青年师生代表参会。大会由校团委书记陈雪芬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校党委书记肖坤发表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向全校团员青年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集体及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辛勤工作的团干部和青年工作者致以美好的祝愿。他指出一年来在学校党委主导和领导下共青团工作取得了诸多突破。他强调,学校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要在“党有号召,团有行动”上做到行动自觉,要在“听党话,跟党走”上做到行动自觉,要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上做到行动自觉。他希望广大团员青年要牢记总书记的深情寄语,脚踏实地,在学习的道路上不断前行,求真学问,练真本领,激流勇进,奋勇向前,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

C7B4A

校领导宣读五四表彰决定,并为获奖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奖。

1D15F

1D87C

歌伴舞《华夏》,演绎出湖商青年“此生无悔入华夏,来生愿在种花家”的爱国深情。朗诵《书写青春华章》,将时代召唤和党的教诲化为铿锵有力,催人奋进的青春倡议。

随后,管理学院团委书记胡松带领团员青年重温入团誓词。

最后,获奖单位代表谢志洋分享了经济学院团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推进共青团改革,在补足青年的“卡”“路”“里”上下足功夫的工作经验。获奖学生代表张艺琳分享了入校以来在老师的关心和帮助下自己成长变化,并代表广大学生郑重承诺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勇敢地肩负起当代大学生的历史使命,坚定理想,勇往直前。

本次大会共表彰了41个集体,569个先进个人,充分体现了学校人才培养成果,展现了我校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励我校青年听党话、跟党走,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务工作部、学生工作处、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团委书记,受表彰师生代表以及青年代表参加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