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青春向党,共绘‘社’彩"——湖北商贸学院第二十届社团文化节开幕仪式圆满完成

发布者:高昊冉 [发表时间]:2021-03-22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2日中午12点30分,我校于国旗台广场举行了第二十届社团文化节开幕仪式。湖北商贸学院校长助理程胜军、学生工作处处长郭良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一段极富青春与活力的歌舞表演点燃了全场氛围。随后,学生工作处处长郭良进行发言:泼墨化山水,挥毫写青春。在过去的一年里,我校在倡导优良学风的同时,奉承“以古典情怀,做现代事业”的宗旨,注意引导学生打造校园文化,搭建启迪梦想,挥写青春的舞台,推动校园文化主旋律的蓬勃发展。随后,社团管理部副部长郭菲同学在发言中向大家说明此次活动分为三个阶段,分别为三月份举办的“爱党·青春告白”活动、四月份举办的“励志·青春激情”主题活动以及五月份的社团文化节闭幕式晚会三个部分,并同时呼吁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了解社团,展示自我。

校长助理程胜军就学生社团在高校中的重要性以及不可替代性向社团提出了四点宝贵建议:一要将本次社团文化节与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有机结合起来;二要继续坚持以大学生素质拓展计划为统揽,以培养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为重点;三学生社团要把学生德、智、体、美、劳各方面综合素质的提高有机统一地设计在社团活动中;四要通过加强社团活动,进一步优化校园环境,营造健康文明、积极向上、具有个性风格和文化内涵的良好校园文化氛围,推动学风建设向深层次发展。活动最后,全体成员有序排队进行签名仪式。

 

    值此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我校开展此项活动旨在激励和引领广大青年大力弘扬爱国精神、爱党情怀,展现我校大学生社团的青春风采,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同时也将促进我校学生社团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社团活动和内容生机勃勃、百花齐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