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21年度湖北商贸学院“百生讲坛”活力团支部决赛顺利举行

发布者:黄晶 [发表时间]:2021-10-13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1日晚上7点,湖北商贸学院2021年度“百生讲坛”活力团支部决赛在荷香苑五楼报告厅顺利举行。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分团委书记、校团委全体老师和各班级团支部代表参加活动。

(决赛伊始,全体成员起立共唱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

      比赛随即进入支部学习成果展示和支部风采展示环节,来自各学院的10个团支书依次登台亮相,结合各支部自身特色,将党史理论学习与实际相结合,各支部清楚地认识到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感悟到了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

      随后,各支部采用朗诵、合唱、舞蹈等多种形式演绎支部建设的精彩风貌,讲述当代青年的使命担当。

(19金智本一团支部)

(20造价本二团支部)

(20电气本二团支部)

(20影制本一团支部)

(20产品本一团支部)

(20工管本一团支部)

(20会计本五团支部)

(20营销本一团支部)

(20学前本一团支部)

(嘉宾为获奖团支部颁发奖杯及荣誉证书)

      比赛中,20营销本一团支部和20学前本一团支部因精彩纷呈的活动内容和组织方式,赢得了现场观众和评委的一致好评,荣获2021年度湖北商贸学院“百生讲坛”活力团支部一等奖。20工管本一团支部、19金智本一团支部、20翻译本一团支部荣获二等奖。20产品本一团支部、20会计本五团支部、20影制本一团支部荣获三等奖。

  (参赛团支部代表与评委嘉宾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旨在深入推进“四进四信”活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努力以赛促学、以赛促建,扎实推进共青团工作改革,提升班级团支部活力。在各二级学院党总支的大力支持和各二级学院分团委的精心准备下,各班级团支部充分展示了我校团员的良好风貌以及各团支部优异的风采,期待我校活力团支部在省赛中斩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