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2021-2022学年团学组织成立大会

发布者:黄晶 [发表时间]:2021-10-12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1日中午,校团委在荷香苑五楼举办2021—2022学年团学组织成立大会。校团委书记陈雪芬、校团委副书记成家睿、校团委余红老师和黄晶老师以及校团委直属部门、校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参加活动。本次活动由校学生会轮值主席于翔主持。

大会在激扬的团歌声中开始。

首先,全体师生们共同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视频。

校学生会轮值主席翁槐泽分享过去两年来在团学组织中的成长经历。他希望全体团学干部心系校团委、校学生会这个大家庭,共同推动团学工作迈上新台阶。

校学生会轮值主席魏鹏涛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有信念,有梦想,有奋斗,有风险的人生,才是真正有意义的人生”的寄语展开,分享了强化自身作风的心得与学生干部共勉。

校团委办公室吴晨悦同学作为2021级学生干部代表发言。她在发言中畅谈对大学生活的期待,对学生干部生涯的期待,她号召全体2021级学生干部用以严谨认真的态度,一丝不苟的作风,把握好学习与工作的机会,在校团委、校学生会中不断完善自我,磨炼自我,施展自我,蜕脱稚嫩,逐步走向成熟,为学校发展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undefined

(团委老师们为第十九届校团委各部门成员颁发聘书)

 最后,陈雪芬作总结讲话。她在总结中强调,身为学生干部一是要树立正确榜样,二是要牢记服务同学宗旨,三是要遵守学生干部行为规范,四是要传承弘扬主人翁精神。团学干部不仅仅的是一个称呼,更是自己的一种责任。希望成员们无私奉献,共同创造2021-2022学年中的优异成绩。

本次大会是学校团委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活动,更加坚定青年学生对党的信仰、信念、信心。未来,校团委、校学生会将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创造新的骄人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