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行稳致远 继往开来|湖北商贸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2020-2021学年度第一学期述职总结大会

发布者:张翅翔 [发表时间]:2021-01-05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30日、12月31日,湖北商贸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述职总结大会在荷香苑五楼报告厅举行。学生工作处处长郭良、副处长殷雄、校团委书记毛宇、副书记陈雪芬出席了本次会议,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以及校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到场参加。

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全体起立,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团歌中拉开了序幕。

校团委学生副书记杨晨、校学生会执行主席彭锐琦分别对本学期校团委直属部门和校学生会工作进行总结汇报从组织简介、学生工作成效、亮点工作、工作不足、未来规划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客观的阐述。

随后,各部门负责人围绕本学期工作开展情况,从部门介绍、工作成果、工作优缺、工作展望等方面进行了述职报告的汇报。各位老师与各学生代表认真听取并及时记录述职内容,并依序进行了评分。

校团委书记毛宇表达了对上半年工作的肯定,以及对团委学生会成员的希冀与鼓励。同时也指出了过去工作的不足,并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坚持深化团学组织改革工作,增强团学干部的服务意识,提高部门工作能力,培养团学组织各部门成员的综合素质;各部门要加强工作衔接,使各项工作继续迈上新台阶,并要求大家利用寒假时间做好下一学期的工作计划。

大会上,还对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评选出的“优秀部门”“优秀部长”“优秀干事”进行了表彰,颁发证书并合影留恋。

梦想熠熠,使命灼灼!本次大会不仅是对本学期各项工作的总结与反思,也是对新学期工作的展望和部署,我们团学组织全体成员将以此次大会为新的起点,找准自身定位,努力投身到今后工作中去,更好的服务全体同学,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