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湖北商贸学院第十八届校团委、校学联学生干部聘书颁发仪式圆满结束

发布者:张翅翔 [发表时间]:2020-11-27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6日晚7点,我校于荷香苑五楼举办了第十八届校团委、校学联主要学生干部聘书颁发仪式。校团委书记毛宇、校团委副书记陈雪芬、校团委张翅翔、余红老师以及第十七届校团委学生副书记(兼)校大学生联合会主席王浩学长出席了本次会议。

活动伊始,特邀嘉宾王浩学长向大家分享了他的宝贵经验,他以自身为例列举出当代大学生普遍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解决方案和建议,让同学们更好地理解了大学生活的真正含义,并向学弟学妹们表达了“我们更高处见”这一美好希望。随后,全体起立,奏唱团歌,聘书颁发仪式正式开始,校团委书记及老师分别为第十八届校团委、校学联主要学生干部颁发聘书,这一神圣的环节不仅是对十八届主要学生干部工作的充分肯定,更是激励着在场每一位学生干部奋发向上,提升自我。

最后,校团委书记毛宇在总结中向学生干部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学生干部应恪守本分;二是牢记服务宗旨,加强服务意识;三是永葆理想情怀甘于奉献;四是求真务实不得装腔作势;五是坚决抵制不良行为。

此次仪式的举办让学生干部深刻理解学生服务工作的重要意义,激发了他们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及光荣感,也激励新一届学生干部为校团委、校学联的学生工作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