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音为爱 梦承载”湖北商贸学院第十七届超级新声歌手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张翅翔 [发表时间]:2020-11-25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4日晚七点,在荷香苑五楼报告厅举办了湖北商贸学院第十七届超级新声歌手大赛决赛。学工处处长郭良、校团委书记毛宇以及各二级学院分团委书记出席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

本次大赛共分为 

“晋级赛”“复活赛”“终极挑战”三轮


比赛在一首充满活力的《我最闪亮》中拉开序幕,从上百名竞争者中脱颖而出的14位决赛选手现场竞演,各显其能,为梦发声,为爱歌唱,为广大听众献上一场完美的听觉享受。

 灯光旖旎这是他们的色彩,歌声婉转那是青春的宣言。比赛现场异常精彩,从摇滚到民谣,一首首形式各样的歌曲,点燃了全场的气氛,彰显着年轻的热爱和无穷的力量。既有节奏带感的《爱要坦荡荡》、《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小丑女》等曲目,又有浪漫经典的《传奇》、《我怀念的》、《爱如潮水》等曲目,时而让现场的观众激情高亢,时而又将观众的心绪拉回细心聆听,一首首精彩的演唱不停迎来阵阵掌声,全场观众尖叫连连。

比赛间隙,校大学生艺术团带来的舞蹈串烧,更是把比赛推向了高潮,引来现场掌声阵阵。

经过三轮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人工智能学院的颜科获得了本次歌手大赛的冠军,人工智能学院的郑婉颖和艺术与传媒学院的胡国荣分别荣获亚军和季军,经济学院张枫昕获得“最佳人气”奖。

人工智能学院

颜科

荣获一等奖

人工智能学院

郑婉颖

荣获二等奖

艺术与传媒学院

胡国荣

荣获三等奖

经济学院

张枫昕

荣获最佳人气奖


此次超级新声歌手大赛紧紧围绕“音为爱 梦承载”这一主题,用音乐诠释热爱,用歌声点亮人生。大赛的举办为湖商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放飞梦想的舞台,让他们在校园的广袤天地呈现出不凡的青春活力色彩,同时也促进学子们个性发展,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