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乘风破浪 为梦发声”第五届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张翅翔 [发表时间]:2020-11-03 [来源]: [浏览次数]:

112日晚七点,在荷香苑五楼报告厅举办了湖北商贸学院第五届“金话筒”主持人大赛。本次活动由校广播台、朗读者协会和EC英语协会联合举办。学工处处长郭良、校团委书记毛宇以及各二级学院分团委书记出席本次比赛并担任委。

本次比赛的一等奖和二等奖皆是来自蓝精灵旋风队的选手张懿雅菲、田浩宇以及成杨,她们对蓝精灵的模仿惟妙惟肖,一开口就受到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之后的个人才艺展示中也有着出色的表现。比赛的三等奖得主是来自dream team的陈相臣、左会远和相亲相爱一家人队的李仲仕同学。其中陈相臣和左会远的朗诵向在场的大家传达了疫情期间,时刻站在战斗一线的英雄们,真实的情感将英雄们对国家和人民的贡献表现的淋漓尽致。  

除前三名获奖同学外,其他选手同样表现优异,建军大业中叶挺军长配音者蔡天赐同学仅用“东征讨蒋”四个字获得了在场所有观众的欢呼和掌声;张秋雨同学,一口流利的英文也是收到了许多同学的喜欢。比赛的开场歌曲和串场舞蹈都为本次比赛带来了应有的效果和氛围。现场布置充分,荧光棒和LED屏等道具将比赛的氛围推到高潮,给观众和嘉宾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此次活动旨在选出我优秀的主持人才,我校学子们再次用实际行动表现出了当代大学生应具备的良好的精神面貌,同时也很好的展示了大学生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