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团委2020-2021年学生会主要干部线上竞选大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陈雪芬 [发表时间]:2020-07-22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2021年学生会主要干部竞选大会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学生干部队伍建设,优化学生干部结构,按照湖北商贸学院《关于公开竞聘2020-2021学年度校团委直属部门、校学生联合会主要学生干部的通知》要求,校学生会于2020720日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开展2020-2021年学生会主要干部竞选活动。参与本次竞选活动的嘉宾有校团委书记毛宇、校团委副书记陈雪芬,2019届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学生代表共计120人共同组成评委。

 

 


首先,进入第一轮“主席团竞选”,共八位候选人,每位候选人有5分钟的述职演讲,每人述职演讲结束后需回答团委老师以及主席团成员的提问,回答时间为1分钟。八位候选人们就自己过去的工作及荣誉、个人优势、未来的工作计划做了汇报。团委老师及主席团成员在提问环节围绕工作计划如何具体落实、具体活动如何安排策划、如何举办具有学校特色的学生活动等展开。

 

 

第二轮为各部门部长及副部长的竞选。每位部门候选人有4分钟的个人陈述演讲与1分钟的答辩。候选人们针对自己的目标部门,提出了各具针对性的工作规划。有建设推广自己部门品牌,有改革本部门招新标准和流程,有分阶段对副部长与干事进行培训与对点培训,有加强部门间合作方面的规划等等。团委老师及主席团成员对部门的管理,部门的未来规划等问题展开了提问。

 


 

在校学生会改革的新起点上,此次换届大会的召开不仅为校团委的发展提供新生力量,更是为校团委的创新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新的理解,希望各位同学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日益进取,争取先锋,为校学生会的发展和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相信在每位同学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签收正在本来的惊喜与花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