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2019年师生情元旦文艺汇演圆满谢幕

发布者:毛宇 [发表时间]:2018-12-27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26日晚,我校2019年师生情文艺汇演暨“青春拥抱新时代”元旦晚会在荷香苑五楼隆重举行,在校领导与武汉、咸宁校区师生代表千余人欢聚一堂,共同观看文艺演出。

晚会开始前,校长胡柳代表学校董事会、党委、行政,向全校师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贺词。向全体师生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福。她指出,即将过去的2018年,是学校发展历程中极不平凡的一年,全校上下积极进取、开拓创新、昂扬奋进的一年,各项事业发展取得长足进步。展望2019年,学校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为契机,全面推进“十大工程”建设,着力提高人才培养能力,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奋发图强,锐意进取,继续跑出商贸好成绩。同时希望全体同学始终牢记爱国、励志、求真、力行,以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使命担当,为湖北商贸学院写好新时代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奋进之笔而努力奋斗,以良好精神状态和优异学习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演出在喜庆热烈的舞蹈《鼓舞东方》中拉开帷幕。晚会共分为青春展芳华、扬帆湖商梦、奋进新时代三个篇章;各二级学院团委、校大学生艺术团选送的精彩节目轮番登场。有展示在校大学生青春、梦想和活力的表演唱《梦想开始的地方》、舞蹈《梦立方》和清新悠扬的器乐合奏《友谊地久天长》,有用六种语言师生共同演唱的《追光者》,有令师生捧腹的相声《说学逗唱闹元旦》和传统武术与现代舞蹈的完美结合的《武舞武》,有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舞蹈《龙船调》和古风古韵的歌伴舞《墨梅》,有充满青春正能量的朗诵《榜样的力量》,还有校合唱《贝加尔湖畔》,小组唱意大利经典歌曲《O beis sous quand lenr voix qppelle》和咸宁校区选送吉他弹唱《春风十里》,更将晚会氛围推向高潮,最后,晚会在各二级学院团委书记朗诵《天耀中华》中完美谢幕。

晚会结束后,校领导与全体演职人员合影留念。